不支持Flash

明星压力大衷爱打麻将 涂紫凝家中陪奶奶拼赌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面对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也许明星们压力太大,终日为事业奔波外,挤出点有限时间便要赶紧娱乐,最近除了上街购物这个传统癖好外,明星们纷纷迷上了打麻将。最近被爆出的麻将公主蔡依林(blog)、Selina(blog),虽然都是外型甜美的小女生,但也经常同桌竞技,更有传说香港台湾没有不玩麻将的明星,曾志伟吴君如、刘雪华(blog)、胡瓜,都是纵横麻坛多年叱咤风云的高手。就连冷傲的王菲也酷爱打麻将,娱乐圈流传过一个故事:有一次在麻将桌上,刘嘉玲提醒王菲出错牌了,王菲立刻严肃的告诉她:“你说我唱歌不好,我认了。你说我搓麻将不好,打死我也不认。”

  

麻将到底是国粹,如今不单是大陆、港台频刮麻将风,就连新加坡艺人也迷上了麻将,新加坡小歌后涂紫凝近期返家休息,就偶尔在家中陪亲人打麻将以尽孝心。而她最衷爱的麻友则是八十多岁的奶奶,这位奶奶不但是家里最爱“赌博”之人,还会耍赖皮玩偷牌。真是个老顽童呢!这样的老顽童奶奶怕是也要教出小顽童孙女。一向甜美纯净的涂紫凝打起麻将的形象已让人难以想象,再跟老顽童奶奶拼赌技反偷牌,难免会变成可爱小顽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