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陈好互当透明 嘉玲看到床想起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8:25  新浪娱乐
刘嘉玲陈好互当透明嘉玲看到床想起梁朝伟(图)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前晚(6月21日)出席床上用品商活动时,记者问她提起床时有否想到梁朝伟?她即风骚地说:“如果说没有,那是骗你的!”

  前晚嘉玲于上海出席其代言的床上用品活动,同场有新加入的代言人陈好(blog),吸引半百传媒到场采访。大会为宣传产品,竟安排假记者混入传媒当中,向嘉玲发问一连串有关产品的问题,还安排一份讲稿给她回应,要嘉玲念出广告中“恋一张床,爱一个家”的宣传语句,令在场传媒嘘声四起,就连嘉玲亦忍不住说:“我真的不太习惯讲这个新闻稿子。”

  之后嘉玲被追问念出广告宣传语句时,有否想起男友梁朝伟,她即笑着风骚地说:“如果我说没有,那是骗你的。但我也想告诉你,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家的那张床。”可见伟仔于嘉玲心中的地位依然稳如

泰山

  新旧代言人陈好与嘉玲全程互不理睬,记者会末段传媒要求两人合照,起初她们装作听不到,就算最终由大会安排拍合照,她俩仍是零交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