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羡慕周杰伦老板身份 也想升“潘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潘玮柏羡慕周杰伦老板身份也想升“潘董”(图)
潘玮柏想做“潘董”(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上海专电 “周董”周杰伦真的成了“董”,自己当了自己的老板,这似乎让同为人气明星的潘玮柏(blog)十分羡慕,昨日亮相上海为周杰伦签约的一品牌担任“时尚顾问”的潘玮柏,就主动提出要求,希望也能和“周董”一样升级为“潘董”,而主办方更是配合,笑称定会邀请潘玮柏进入董事会,持股分红。

  此次潘玮柏的签约,已是继周杰伦、张韶涵之后第三位人气偶像加盟该品牌,在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潘玮柏和张韶涵合拍的MV,片中两人亲密动作不断惹人遐想。当有记者问起潘玮柏怕不怕因此惹出绯闻时,潘玮柏先是一脸顽皮地说:“我们如今已急速升温了,”而后赶忙解释,“其实我们1999年就一起参加歌唱比赛出道,是很好的朋友,此番合作友情当然是加温了,至于感情……”潘玮柏故意卖起关子。

  对于潘玮柏想要“升董”的要求,记者纷纷猜测他是否也会步周杰伦后尘,自己开公司经营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对此,潘玮柏表示开公司的想法不能说没有,不过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伙伴,而如今他的经纪人对他很好,双方合作愉快,所以“要开公司,得到等我从娱乐圈退休后了。”(记者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