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撞死护士披泪筹钱:我会负责到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25  新浪娱乐
林晓培撞死护士披泪筹钱:我会负责到底(附图)

林晓培先付100万台币殓葬费给死者丈夫李国裕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林晓培(Shino)6月初因酒后驾驶,不幸撞死一名女护士,死者丈夫一度痛斥Shino不付殓葬费,昨日(6月23日)双方协商后,Shino在记者会上答允先付100万台币(约25万元人民币)给死者作为殓葬费及慰问金,席间Shino泪流满面,表示会对事件负上全责!

  6月6日Shino在台湾酒后驾驶,不幸撞死女护士林淑娟,早前因为双方就赔偿金额未能达到共识,死者丈夫一度十分气愤。林淑娟日前被解剖后,其丈夫情绪更面临失控,大骂Shino不是人,他的老婆死了也不付殓葬费,当Shino得知被痛斥,情绪再度崩溃。昨日早上,Shino和死者家人商讨后,即召开记者会,初步双方协商同意,Shino会率先付上100万台币,其中50万台币为殓葬费,余下的则为慰问金,希望两星期内讨论出和解金额。而在记者会上,死者丈夫和Shino并没有眼神交流。

  Shino率先付上殓葬费及慰问金,但她本身没有这么多存款,大部分是亲友出手相助的,Shino主动问彭佳慧借钱,Shino经理人表示,希望Shino能够平复心情,尽快在7月底复工赚钱,这样才能够应付之后的生活开支。记者会上Shino再三表示对事件感到相当后悔,期间她忍不住哭了出来,泪流满面,一边说一边拭泪,表示:“我感谢所有谴责过我的人,但是我对这件事一定会负责到底,我会彻底反省,我真的相当抱歉!”Shino一度哽咽说不出话来,看来她仍然受到内心的责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