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有机会想生双胞胎 任贤齐愿多陪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0:08  新浪娱乐
梁咏琪有机会想生双胞胎任贤齐愿多陪家人(图)

梁咏琪出席过不少探访活动,最难忘的就是探访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一向善心爆棚的梁咏琪(blog)(GiGi),昨日(6月23日)到香港奥海城出席筹款活动。过去5年,GiGi为仁济医院担任“仁济慈善大使”,昨日终于“升职”成为“仁济荣誉大使”。“慈善大使”之职就由任贤齐(blog)(小齐)接棒。

  GiGi表示多年来出席过不少探访活动,对探访小朋友印象最为深刻。母爱爆棚的GiGi更说自己已助养了十多位小朋友。当被问到几时生BB?GiGi就谓:“等空气好些再说!这个世界还是很乱!不过一世人怎样都会生一次,最好好像我阿妈那样一次生两个(双胞胎)!”

  另外,昨日生日的小齐表示,赚得愈多就会捐得愈多,至于生日,不会特别庆祝,只想多抽空陪伴家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