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港姐番禺水上乐园秀泳装 赢数百男士喝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准港姐番禺水上乐园秀泳装赢数百男士喝彩(图)

16位准港姐于长隆水上乐园做泳装秀

  新浪娱乐讯 一班准港姐近日拍摄外景频频以泳衣示人,昨日(6月23日)已是她们参选以来第四度穿泳衣亮相。16位佳丽昨日于广州番禺长隆水上乐园拍摄泳衣片段,佳丽们于超级造浪池取景。由于正值周末,加上天气炎热,水上乐园挤满泳客,一众男士见到靓女们艳光四射,都不顾太阳猛烈在于阳光下围观,暴晒了2小时。

  披着毛巾的佳丽逐一出场,无线工作人员见数百围观男士“虎视眈眈”,只让佳丽在拍摄时才除下毛巾,佳丽现出三点式时,众男士都表现兴奋,且高声欢呼。

  众佳丽中以(3)张嘉儿、(9)王君馨、(12)李洁莹与(15)高可庭身材最突出,其中(10)黄彦欣的泳衣下半截在湿水后更有些现形。期间因造浪池浪花很大,佳丽们被人造浪的冲力冲得站不稳;在拍摄爬上浮床的镜头时,十分狼狈。

  拍摄时(14)赵嘉泳衣带有些松,她误以为自己泳衣移位走光,突然叫停,她除了以手遮胸外,还躲在(13)梁嘉欣后面,并要求工作人员立即给她毛巾披着,再走到一旁整理泳衣。事后赵嘉承认,以为大浪冲到泳衣移位,经检查后才知无大碍,她说妈咪叫她凡事小心,因为感觉到泳衣有些松,担心走光才叫停。提到被数百男子欢呼、喝彩,赵嘉大口气地说:“在澳洲游泳时都有这么多人啦,虽然只是一件头泳衣,但也有好多人看,(觉不觉得尴尬?)OK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