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祝钒刚受到公司惩处 183club避谈成员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6  南京晨报

  晨报讯选秀节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评委也成了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尤其是不少台湾省艺人纷纷受到邀请,昨天,偶像团体183club现身《绝对唱响(blog)》为“绝对女生”全国12强的比赛担当推荐人,在下午的采访中,姗姗来迟的四个人对于原成员祝钒刚被开除一事非常谨慎,只说都是公司的决定。

  昨天原定的采访时间为下午3点,但是一直等到快4点了还没开始,理由是成员之一的明道飞机晚点,这时,记者们倒是等来了另一位评委李慧珍(blog),刚刚发了新专辑的她显得越发清瘦,而且为了保护皮肤,她私底下都是素颜,但还是大方给摄影记者拍照,相比之下,4点就已经到达酒店的明道,又过了45分钟才下来接受采访,工作人员称在化妆,不过183的态度还是非常好,直说是因为飞机晚点加之与节目组沟通不力造成的,之后还不停道歉,三言两语就把记者们的怨气打消。

  以往看到183都是5个人一起出现,但这次却只有4个,而且他们称,从这以后暂时都会是这样的组合,原因就是为了惩处绯闻多、爱泡夜店的成员祝钒刚,公司甚至连冷冻他都不愿意,直接把他逐出183club!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剩下的4个人都非常默契地望向公司工作人员,随后强调这是公司决定,他们都尊重,“当然,离开了一个人会不习惯。”明道说完让大家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再说下去,你们会把绍伟弄哭的。”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