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事隔半年再走光 胸围滑落惨露两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希怡事隔半年再走光胸围滑落惨露两点(附图)

郑希怡捂住走光的胸部

  继去年为慈善表演空中飞人甩裤收场后,想不到事隔半年,郑希怡(blog)(Yumiko)日前在多伦多为全城直播的歌唱大赛担任嘉宾时,因胸围滑落而当众露两点,事件即惹起网民讨论,无不寄予同情。

  才走出甩裤阴霾的Yumiko,于多伦多时间23日晚出席当地电台及电视台合办,在Wonderland Kingswood Music Theatre举行的《新秀歌唱大赛多伦多选拔赛2007》任表演嘉宾。身穿连身裙的Yumiko,先在舞蹈员伴舞下大跳大唱《舞吧!舞吧!》,其后胸围竟滑落,她马上用手掩胸,但为时已晚,没有贴乳贴的她,实时露点人前,左胸一点更清晰地搁在胸围之上,全场无不哗然!

  台上语无伦次

  事发时,Yumiko却继续致词,显然懵然不知,直播镜头更拍了她的近镜达3秒之久!大会其后派工作人员上台向Yumiko献花兼作挡箭牌,此时她才恍然大悟,并实时转身整理衣衫。受惊后的Yumiko,其后惊惶失措兼语无伦次,实属惨情!

  记者向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承认Yumiko有出席该活动,事后双方通电话时提及此事:“她有略略提过,因为她觉得是小事,不知自己走了光!”原来Yumiko事前已在Tube Top黐满胶纸,不过因被耳筒机所连接的电线勾到才滑下来!据知Yumiko正搭飞机返港,暂时未能联络得上。

  网民寄予同情

  事实上,Yumiko事前对演出充满期待,更扬言要好好享受多伦多的夏天,岂料却失手当场,实在始料不及!事件发生后,旋即惹起网民大事讨论,有网民把Yumiko的相片放到讨论区,不过照片昨天已被删除!由于今次是Yumiko继甩裤事件后再度走光,网民均对她寄予同情,并希望她能继续坚强面对今次事件。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