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周杰伦“抢饭碗”潘玮柏口碑好无是非照样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摄影孙燕君

  晚报讯小天王潘玮柏(blog)出道以来口碑甚好,其阳光健康的形象也深得商家青睐。昨天,他继周杰伦张韶涵之后,签约成为美特斯·邦威又一位“时尚顾问”。当现场播放他和张韶涵亲密拍摄的广告片时,他调皮地赶紧打“预防针”,称彼此关系的“升温”仅限在工作中,现实中则没有可能。

  潘玮柏堪称当下娱乐圈的一大另类,不靠绯闻八卦是非来制造曝光率,但是人气照样居高不下。昨天他的言行也流露出要将“好小孩”坚持到底,不仅拍照时照顾到每个角度,而且配合地摆出标志性的帅酷造型。他还牢记代言人身份,见缝插针地对品牌予以周到宣传。对于心仪的女孩,他的要求则是:“孝顺、努力,最好是个大眼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