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斗才艺黄彦欣险爆粗 何傲儿弹古筝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17  新浪娱乐
港姐斗才艺黄彦欣险爆粗何傲儿弹古筝夺冠(图)

张嘉儿表演性感夏威夷舞

港姐斗才艺黄彦欣险爆粗何傲儿弹古筝夺冠(图)

赵嘉迪抛胸表演歌舞剧

  新浪娱乐讯 何傲儿前晚在港姐才艺表演中大弹古筝,虽然全场均觉得十分沉闷,但仍凭人气战胜其他佳丽,夺得“旅游大使奖”并捧走五万元奖金,果然厉害!

  十六位候选港姐前晚为竞逐“2007年度香港小姐旅游大使奖”,施展浑身解数表现才艺,唱歌跳舞、琴棋书画样样齐全,当中以3号张嘉儿的性感夏威夷舞及9号王君馨的狂野Hip Hop舞最为瞩目,至于“大契的世侄女”14号赵嘉迪亦抛胸表演歌舞剧,可是三人的全情演出,仍不敌人气爆灯、表演古筝的2号何傲儿。

  徐淑敏看好入三甲

  评判之一的徐淑敏对何傲儿赞不绝口:“我给她最高分,她表现很淡定,是三甲人选。旅游大使要让人感觉亲切,觉得她很Sweet,年纪这么小就可以驾驭这么多东西,好厉害!希望她在这次比赛得奖。(她有‘箩霸’称号呢!)不需要介意,女大十八变。(愈来愈大?)年纪愈来愈大,下围就会苗条了!”而何傲儿对得奖亦感莫名其妙:“古筝表演好像很闷?是啊!其他佳丽表演得很精彩,我都想不到会得奖,希望过段时间用这五万元旅游奖金跟家人去欧洲游!”

  而张嘉儿、王君馨和赵嘉迪对失败不感失望,还大赞所有佳丽均有精彩演出,张嘉儿说:“觉得何傲儿表现很好,其实弹古筝很不简单。(觉得不服气?)不会,大家都卖力演出。”此外,众佳丽在自我介绍环节时表现紧张,张嘉儿、10号黄彦欣和15号高可庭还张口结舌吃螺丝,黄彦欣还将“好高兴”错讲成脏话谐音,场面爆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