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澄清:没有经济压力 但婆家没那么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21  东南快报

  

贾静雯澄清:没有经济压力但婆家没那么多钱

  贾静雯(blog)产后首次接的《悲伤时唱首歌》已开始在江苏播出,作为女主角,静雯很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已身为人母的静雯说起孩子兴奋异常,满口育儿经:“其实,生孩子后,我也发胖了。但是工作不允许我太胖。”目前,她每天陪女儿一起睡觉,所以睡眠比较少,“这可能才是瘦下来的原因吧”。

  一度有传闻,贾静雯嫁入豪门后,公婆送给她价值百万的首饰,记者旧事重提时,静雯急忙澄清:“哪有那么多啊,不过公婆对我确实很好。”而对于“富商”身份的丈夫,贾静雯表示,丈夫在上海做生意,也绝对没有传说的那么富有,“总之,我还是比别人幸福,因为没有金钱的压力,我算是比较幸福了”。

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