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获颁院士荣衔 杨采妮邓萃雯刘松仁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艺学院昨天举行毕业典礼,演艺界这次有多位杰出人士获颁殊荣,分别有江志强获颁荣誉博士,徐克、刘兆铭及剧作家叶绍德获得院士荣衔,四位得奖者从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手上接过证书。

  徐克表示今次成为院士十分荣幸,最难得便是与老友刘兆铭齐齐上台,原来当年他执导首部电影《蝶变》,刘兆铭演该片亦是首次拍戏,该片近日有片商准备翻拍。至于获博士衔的江志强表示今次是双喜临门,皆因他投资李安执导的《色,戒》,入围今年威尼斯影展,届时他会带队出席。

  昨天下午三点,白雪仙及梅雪诗等率先到场致贺,白雪仙认为这次演艺界有多人获殊荣实在难得及可喜可贺,其他到贺的嘉宾有杨采妮杜琪峰邓萃雯刘松仁及盖鸣晖等,场面热闹。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