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主持兵马俑展 称沈殿霞身体还不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45  中国新闻网
郑少秋主持兵马俑展称沈殿霞身体还不错(图)
郑少秋主持兵马俑展大加赞叹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慈善大使”郑少秋昨日联同1974年最早发现兵马俑的农民杨志发,一同出席“时空穿梭千万年暨寻秦记之兵马俑展”开幕礼,主持开幕仪式。秋官难得成为首位参观兵马俑展的艺人外,更身体力行做善事,为内地有需要的小朋友购置了一百套学生枱椅及其它配套设备。

  秋官参观完展出的珍品,赞叹不已,并表示很想与家人去陕西参观真正的

兵马俑。过往他多数在电视、电影及报章上看兵马俑,已给他很宏伟的感觉。

  此外,秋官表示早前欣宜(blog)生日,也跟她吃过饭,从欣宜口中得知肥姐的病进展良好,但也要作定期身体检查。问他最近有没有跟肥姐联络?秋官坦言跟肥姐很少通电话,肥姐很多应酬活动,饭局及牌局。问肥姐不是应该多休息吗?秋官觉得休息之外,都要放松一下,总之最紧要是肥姐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