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带女儿荳荳拍奶粉广告 自曝母乳不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03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带女儿荳荳拍奶粉广告自曝母乳不足(图)
陶晶莹和女儿荳荳为某奶粉品牌拍摄广告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陶晶莹(陶子)和1岁2个月的女儿荳荳合拍奶粉广告,过程出奇顺利,“玩”2小时一切搞定。老公李李仁赶到时看到画面,竟然感动到痛哭流涕,“小荳荳,你真是太优秀了”,陶子还自曝:“其实我的母乳并不多,后来是改喂牛奶,去年金曲奖喷奶秀是假的。”

  这个奶粉广告从众多女星当中挑中陶子,主要是相中她的反应灵敏和聪慧,尤其小荳荳很少曝光,更让厂商心动,陶子表示:“小荳荳实在太灵光,导演镜头是藏起来的,但我做完表情之后,她就主动接下去,一镜到底,导演觉得她实在是神来之笔,她玩得可开心咧。”

  她也坦承去年和小S在金曲奖上合演噱头十足的喷奶秀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做效果,是假的啦,我的奶其实不是那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