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被曝是同性恋 张庭大呼应该“女士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1:28  新浪娱乐
米勒被曝是同性恋张庭大呼应该“女士优先”

米勒

米勒被曝是同性恋张庭大呼应该“女士优先”

张庭

  美国目前最大热的剧集《越狱》从一开始就受了国内美剧迷的热力追捧,前段时间媒体疯传男主角万人迷米勒即将来华,更是引起《越狱》迷不小的骚动。

  除了大众之外《越狱》也有不少明星级的粉丝,大美女张庭(blog)就是《越狱》的忠实粉丝,并大赞《越狱》直言拍戏收工后就看《越狱》,所以就算现在一个人在台湾拍戏没有男友陪也不会感觉寂寞。

  当然除了《越狱》本身的剧情牵动人心之外,围绕米勒的种种八卦消息也引得媒体趋之若骛。米勒在凭《越狱》一炮而红之后,就一直被传是

同性恋者。前日,欧美人气八卦网志PerezHilton,更爆出来米勒已经跟某三线电视男演员秘密拍拖半年,感情要好的两人更有意
同居
。当被问到对米勒是同志传闻有何看法时,张庭就表示:“我不会觉得太惊讶啊,本来任何性取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张庭就表示米勒是同志,多少会让他的女影迷抓狂,因为好男人也应该“女士优先”嘛。

  记者问及张庭有没有跟同志演员合作过时,张庭就笑记者问得“很狡猾”,不过也坦诚表示还没有跟同志演员合作过,但希望有机会能跟关锦鹏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