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宇十一郎甜蜜合影曝光 结婚步入十周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10  新浪娱乐
张宇十一郎甜蜜合影曝光结婚步入十周年(附图)

张宇和妻子十一郎

  十一郎写的绝妙歌词,令人对张宇才华洋溢的老婆充满许多想象,今年两人在张宇生日前去北海道度假留下甜蜜合影,十一郎的娟秀面貌也难得曝光。主持TVBS-G《男人坏坏WHY》的张宇坦言自己不敢使坏,他说:“我所有的财产、车子、房子,家里的经济大权统统都在她手中,我哪敢啊!”

  张宇和十一郎年底就要欢庆结婚10周年,两人平常在山上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一年中只约定庆祝彼此的生日以及结婚周年。6月21日十一郎刚过生日,张宇表示“尊重”老婆意思,所以没有准备生日礼物,他说:“通常过生日反而是给对方一个理由,‘允许’对方可以去买一个想了很久的礼物。”

  张宇曾经送过3克拉钻戒给十一郎,十一郎也买过汽车送张宇,《男人坏坏WHY》最爱问的性生活问题,张宇也半开玩笑的说:“我们结婚10年大概做了100次吧,不过有90次第一年就做完了。”

  张宇承认平常是他比较黏十一郎,他很少接到十一郎查勤电话,是他常用电话追老婆行踪,他献殷勤的方式就是替老婆约牌友。

  除了主持工作,张宇早上起床一定会练唱两小时,再接送小孩上下学,他会替小孩定生活规矩,而十一郎比较像艺术家,有时候开心,就会带小孩去吃平常不能吃的快餐,还叫小孩不要告诉张宇。十一郎也是两人中比较爱玩电动的,让张宇低叹,两人个性好象男女颠倒。新浪娱乐/王雅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