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说起儿子偷着笑 8月份将成为“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20  青年时报
谢霆锋说起儿子偷着笑8月份将成为“爸爸”

谢霆锋

  洪晃(blog)说过,但凡是人,都会寻找一个玩具,用以寄托精神。如果是成年男子,他的玩具便是汽车或枪。谢霆锋爱车,也因“车”事与张柏芝经历几度分合。但等到27岁,他开始期待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其实这次有孩子并不是意外,我们早就计划要在28岁之前生小孩。”谢霆锋冷峻的面容,此刻便浮上了浅浅的笑。

  而在说出这句话的10分钟前,他已在容纳千人的袜业设计大赛发布会现场大声宣告,7月底或8月初,自己即将有一个儿子。言谈间,幸福满溢。

  原来他很“小孩”

  ——说起未来的儿子,竟然偷笑

  在采访谢霆锋的前一天,和香港同行聊起,对方说,想要约一些照片。“要注意拍一下谢霆锋的随行人员。他们每次的阵势都无比庞大。然后,再注意一下他的脸色,通常都不会太好。”果然,这次的

义乌之行,谢霆锋身边依然跟着5个工作人员,而保护他的保安也有15人之多,俨然一副天王模样。

  这次代言的费用高么?“这个我建议你去问我的经纪人。”谢霆锋习惯性地给出一脸严肃。那可以说一下这次的费用与以往费用相比,有多吗?“一般我代言的费用都是交给公司,而且代言有时候并不是看钱的多少……”在会场嘈杂的环境下,没想到谢霆锋竟对这个问题认真解释了有2分钟之久,大抵的意思是,代言要看缘分,而不是仅仅“向钱看”。

  有记者问到宝宝出生的日期。或许是因为即将升任奶爸的缘故,谢霆锋一反常态,竟然微笑应答。“7月底或8月初。”那孩子的性别知道吗?“是个男孩!”言毕,全场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小谢则开心地侧过脸躲在台上偷笑,然后,脸上渐渐泛起得意来。

  那喜欢男孩还是女孩?“男女无所谓,健康就好啦。”他摆出一副“老爸”的惯常姿态来。至于有传言说柏芝产前抑郁的事,谢霆锋表示这是根本没有的事。“她心情很好!”

  原来他很“大男人”

  ——挣奶粉钱?以前我的工作也很多

  虽然专访时间记者们照例经受了谢霆锋公司人员的百般盘查,但依然是托了小谢当爸的福——他几乎是有问必答。他说:“做父亲之后的改变,便是收工后会想早早回家。”除此之外未有任何变化。“我不会突然变懒了,不干活了。”

  张柏芝曾说过,如果要在爱情和工作之间选择,她会义无返顾地选择爱情。如今,爱情有了结果。她还会在生子之后复出吗?“这个,说不好吧。最主要还是看有没有好的剧本,好的作品,这一点应该是所有演员都不会改变的选择标准。”小谢说。那你会阻止太太复出吗?“我不会。但我也是男性,我和所有人都一样,希望太太能够呆在家里。”

  这样一来,当柏芝真正成为一个“主妇”之后,霆锋肩上的担子并不轻。“是。压力肯定是有,因为我有这个责任。而且,有小孩不是意外,我们本来就希望28岁之前生。”在传统的小谢看来,男人赚钱养家,自古天经地义,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有传闻说张柏芝因为生小孩的事,在一年里损失了六千万的收入。“你也说是传闻咯!传闻就是传闻,还有传闻说孩子已经出生了!可这是假的!”但小谢频频在内地露脸,赚奶粉钱总是事实吧!“赚奶粉钱?我以前工作也很多啊!现在并没有增加。只是今年因为我太太怀孕的事,你们才开始密切关注我的工作,开始有这个想法。我曾经为工作,一年只有28天待在香港。”

  说起儿子柔情绵绵,但谢霆锋确实是一个认真工作的人——尽管他表示,会在张柏芝生产时守候,“但如果新电影7月19日开始宣传的话,我不会因此(生小孩)而改变行程和计划。工作就是工作。”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