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现身义乌做代言 脸上有准“奶爸”的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57  钱江晚报

  本报金华专电 现在,无论谢霆锋出现在哪里,跟随他的主题永远是“瞧这一家子”。至于产品代言或是演戏,都是“次要”的。

  昨天,当一身白色休闲服的谢霆锋在一群保安的簇拥下走入义乌锦都酒店时,整个大堂骚乱起来,粉丝们全体挤上拍照尖叫,原本站在前面的媒体记者们则被一下挤到了边上。人群一哄而过,竖在大堂门边的欢迎牌凄惨地被众人践踏在脚下。谢霆锋一言不发地迅速走进电梯,登上22层梳妆打扮去了。

  下午5点5分,当他整妆完毕出现在4楼会议大厅,现场陷入更大的混乱,挤不到前面的粉丝则直接站到了椅子上居高临下。这场代言活动的主题——百变袜品设计大赛的揭幕及相关仪式在2分钟内匆匆结束,因为根本没有人理会主持人的讲话。

  来之前工作人员就提醒记者们,谢霆锋的采访可能会比较困难,因为他一向“酷”,不肯多说。昨天面对一片混乱的现场,谢霆锋自始至终带着似有似无的微笑,安安静静地端坐在台上,看起来心情还不错。记者们象征性地问了一个产品代言的问题就开始转移话题,把“触手”试探性地伸向他即将出世的宝宝。“是个男孩啊。”谢霆锋面带微笑,爽快地说出答案,引来一片八卦的起哄。

  既然他有备而来如此直言不讳,媒体们自然毫不客气地直捣黄龙问开了。“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将来还准备生个女儿吗?”虽然谢霆锋嘴上说着“男女都一样,无所谓。”不过从他提到宝贝儿子时那一脸掩饰不住的得意便知,这“男女都一样”的调调无非是

马后炮

  10分钟后,会议厅的采访在一片嘈杂里收场。谢霆锋被安排到隔壁的会议室等着和嘉宾们拍照。意犹未尽的众媒体记者再次举着胸前的采访证,艰难挤过围堵在门外的粉丝和保安,进入会议厅,继续“奶爸”的话题。谢霆锋照例地否认了张柏芝得抑郁症,和所谓六千万损失的传闻。“那都是假的,还有人说她已经生了呢!”谢霆锋说,“实际上预产期是在8月初。”他还表示张柏芝生完孩子以后,如果要出来工作也不会阻止。

  对于自己这一年的疯狂工作挣奶粉钱,谢霆锋嘴硬地摆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3年前我更忙呢,一年只在香港呆了28天。”不过他也发出作为准爸爸的男人的感慨:“更多地想回家陪老婆。”

  不过陪老婆和挣奶粉钱永远二律悖反,嘴上说着“一般忙”的谢霆锋赶完这边的代言,就马不停蹄地跑去无锡拍片去了。但愿7月底《男儿本色》的上映不要妨碍到他亲自助产迎接宝贝儿子的降生。本报记者 郑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