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自曝童年三次遇溺 留下阴影一生怕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0:21  新浪娱乐
周杰伦自曝童年三次遇溺留下阴影一生怕水(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日前在海边为新歌《不能说的秘密》拍MV,自曝多年来怕水的秘密。童年时他曾三次失足跌落池塘和水池,幸好大难不死,却因此变得怕水。

  周杰伦日前到海边拍MV,忆起童年阴影,他说:“小时候常遇溺,可能是因为头大,不小心就摔下去。”周妈妈透露Jay在2、3岁时,不慎掉进池塘,幸被救起,他就读幼稚园时还两次跌进水池,但周妈妈坚持要他参加游泳训练营,令他克服怕水的阴影。

  拍摄当日,天色阴霾,Jay笑说:“天公作美,阴天正合适。”Jay还为MV设计“瓶中机”,将他想对女主角说的话、唱的歌全录入手机,并装进玻璃瓶抛进大海,看看谁会幸运地拾到。

  抄歌疑云

  获邀客串演出的南拳妈妈成员Gary说:“和他以前的创作不同,怎么有点抄我的感觉?”Jay笑说:“Gary坚持创作英式摇滚歌,我真的有点学他。”此外,Jay自组新公司杰威尔后,与旧公司发生版权纠纷。据知,旧公司已经取消发行《就是周杰伦》精选,Jay说:“可以和平解决,这样很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