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将实现五年前约定 上万封信下月寄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08  扬子晚报
刘德华将实现五年前约定上万封信下月寄出(图)

刘德华希望大家给亲手缝的布娃娃起名字

  今年7月,刘德华(华仔)将为歌迷实现5年前的约定,五年前的7月5日他推出《美丽的一天》专辑时,曾发起“时空胶囊”活动,号召台湾粉丝写信给亲友或自己,他将在下月5日将上万封信件寄出。

  “时空胶囊”活动起源于华仔在日本《读卖新闻》看到的报道,1对夫妇在女儿遇害8年后,收到她16年前寄的时空胶囊问候卡片,让这对夫妇感动不已;也让他产生发起此活动的想法。

  上万封歌迷的信件,5年来保存是个大工程,他一度要到银行租保险箱保存,但银行不受理,他只好交代工作人员定期换除湿剂、检查保存。就在到公司整理这些信件时,华仔发现有很多歌迷不仅写给他,还写给华仔的妈妈,还有很多写给其他艺人(王菲梁咏琪(blog)周杰伦孙燕姿谢霆锋仔仔陶子言承旭郭富城蔡依林(blog)等等)。华仔笑说:“很想知道歌迷写什么给我妈妈,是不是谢谢我妈妈生了这么优秀的儿子?哈哈哈……还有写给很多歌手的,只是经过五年了,很多歌手都换了新唱片公司了,郭富城拿到影帝,王菲和陶子也都结婚了还生小孩了,谢霆锋也结婚快当爸爸了。而我也不差喔,那就是大家都知道啦,也有了儿子了,呵呵。”华仔边笑着边将自己手缝的儿子Andox拿出来,让儿子见证这次的时空胶囊活动。华仔还说:“我儿子现在只有Andox这个英文名字,希望大家踊跃帮我儿子取中文名。”两“人”现以母子相称呢。华仔也开心地表示:国语专辑即将发行宣传,希望大家也会喜欢和支持这张国语新专辑。 文 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