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看我的绯闻就像连载小说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央视首部回归大戏《香港姊妹》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收视率最高点已经突破7%,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而女主角应采儿最近是非不断,“夜宿黄晓明家”、“与林志豪逛夜店”之类的新闻层出不穷。昨天,身在香港的应采儿首度就这部戏的角色和敏感话题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每天都上网了解有关自己的新闻,看自己的绯闻好像在看小说连载。

   出演反派是尝新鲜

  沙哑嗓音似曼玉

  在电视剧《香港姊妹》中,应采儿扮演反派角色林雨虹,为了得到高氏集团的控制权,把自己的公公都害死了。林雨虹这个角色令很多顾及形象的女星望而生畏,应采儿却表示,“现在不是以前了,演一个反派出门会被人打。我之前演过一些纯真型的玉女,所以这次想尝试一下新鲜的角色。我觉得演不好这个反派才对形象有损。现在对于这个戏有争议很正常,说实话我自己也讨厌这个女孩。”由于《香港姊妹》是同期录音,应采儿沙哑的嗓音让很多人觉得不舒服,她表示,“嗓子是天生的,我也没办法。香港观众对于这种哑嗓早已习惯了,因为张曼玉张柏芝都是这样的。”至于有人说林雨虹成了女明星嫁入豪门是影射某些香港女星,应采儿说:“其实女明星嫁豪门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好像很多女孩子都想嫁豪门,不光是艺人吧。”

  见了晓明躲着走

  看绯闻报道像看小说

  在拍摄电视剧《鹿鼎记》期间,有媒体报道应采儿与黄晓明大谈恋爱,甚至两人开始见家长、谈婚论嫁,甚至说应采儿住进了黄晓明家。对此应采儿表示,“每一部戏的宣传都得有特点,一个帅哥、七个老婆,不写绯闻该怎么宣传?只有这种方式才能引人关注。我现在不仅已经有了男朋友,还分手了,有第三者,准备订婚,干脆就明年结婚了,现在香港又说我有了第四者———好笑死了,媒体不停写,我就每天都在网上看,就像看小说连载一样。我都会问自己,不知道明天应采儿会怎么样,会生小孩吗?”她说自己跟晓明原本私下是很好的朋友,现在都不敢见面了,能躲就躲,怕别人说闲话。应采儿还表示,“今年11月我会到内地为新戏做宣传,到时候肯定还会有人说我跟晓明的事,我现在已经做好所有心理准备了,不怕。”

   “话题女王”不敢当

  大嘴性格改不了

  应采儿在拍摄《鹿鼎记》期间和黄晓明传出绯闻,《香港姊妹》开播又传与林志豪相好,简直是一个“话题女王”,应采儿表示,“其实说我别的都还好,还能一笑而过。但是说我和林志豪我很生气,有点不爽。因为照片不假,是真的,但是和林志豪吃饭,是给他庆贺生日,而且现场也不只是我一个人。和他搂搂抱抱的照片则是我们去央视录节目,在剧中我们是夫妻,所以主持人要求做个亲热的动作。到底是谁在造新闻?”应采儿表示,外向的性格改不了,即使是给自己惹麻烦也没办法。“我的性格是对任何人都不设防,有什么说什么,大嘴可能会惹很多麻烦。我像男孩子,其实现在很多女孩都像男孩子,如果说怕绯闻而不去应酬、不去交朋友,这我做不到。”

  本报记者彭志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