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绍伟遗憾祝钒刚退团 和陈乔恩合作不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9:33  新浪娱乐
王绍伟遗憾祝钒刚退团和陈乔恩合作不来电(图)

王绍伟

王绍伟遗憾祝钒刚退团和陈乔恩合作不来电(图)

王绍伟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下午,5566183Club成员王绍伟来到广州,为其和陈乔恩、张勋杰、夏雨乔主演的电视剧《石头剪刀布》7月3日在星空卫视的首播宣传造势。孤身一人宣传的王绍伟坦言之前都是和组合的其他成员一起宣传,这次一个人来宣传,还有点不习惯。一个人应付媒体,王绍伟除了聊到5566及183Club外,也被现场女记者逼问择友标准,对于合作过多次的陈乔恩,王绍伟表示陈乔恩虽然活泼,但不够好动,并不符合自己女朋友的标准,因此两人合作不来电。

  伤感祝钒刚退团

  前段时间183Club中的祝钒刚退团,引起不小的风波,关于其退团原因的揣测也是不少。对于祝钒刚的离开,王绍伟觉得蛮伤害的,前几天到内地领取“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时,觉得他也应该得到这个荣誉,因为大家毕竟在一起奋斗过两年。至于是否招收新的团员加入183Club,王绍伟介绍目前没这个打算,因为一个团体的成功,大家的友谊是比较重要的。

  身兼5566及183Club,谈到对于这两个组合的感觉,王绍伟觉得这是两个风格不同的组合,5566更注重主持和综艺方面,而作为183Club时,又更注重戏剧方面,前一个风格活泼,后一个则比较沉稳一些。

  喜欢活泼好动女生

  虽然只有王绍伟一人来到广州,但是还是吸引了不少183Club粉丝举牌到场支持,尤其以女粉丝居多,并非常之疯狂。谈到选择女朋友的条件,王绍伟透露喜欢活泼好动的女生。是否和合作过好几次的陈乔恩会来电?王绍伟笑说乔恩很好啊,但是她不怎么好动哦,要是好动的话,还是蛮符合自己女友的条件。

  至于同样活泼可爱的林依晨,王绍伟表示没有接触过,希望有机会合作。谈到最想合作的内地女艺人,王绍伟同样喜欢活泼形象的周迅谢娜(blog),想在演习和主持方面有合作。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