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拒粉丝敬酒被打? 经纪人称只是推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0:02  东南快报
五月天拒粉丝敬酒被打?经纪人称只是推搡(图)
五月天(资料图片)

  本报讯 前几日刚传出唐笑遭湖南卫视保安扇耳光的消息,昨日,又有消息称人气组合五月天在扬州因婉拒粉丝敬酒招来不满,遭到殴打。

  据该消息称,6月30日,五月天在扬州开完歌友会后,在一家火锅店内吃宵夜,被一女粉丝及其男友认出,该男友上前敬酒,但遭到五月天婉拒。此举招来该男友不满,同行一伙人便动手打人。

  记者随后致电五月天经纪人李先生,他表示当日确实有成员受伤,但绝非殴打,只是推搡。李先生称,当晚邻桌歌迷好像有点醉,但五月天几位成员还是站起来,回敬了他们。由于身份暴露,五月天着急走人。但几位歌迷不舍得他们走。当时一名歌迷更是把酒倒进了五月天的火锅,让五月天有点慌张,赶紧向门口撤。但火锅店走道拥挤。歌迷与五月天发生了推搡,加之地板太湿滑,五月天成员石头站不稳,摔倒在地,擦伤了额头,流出血来。当时同行人员被吓坏了,随即叫来了警察,而石头被送进了附近

医院检查。几位歌迷当众表示懊悔。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明白歌迷是无心之失,石头也无大碍,医生认为他额头上的伤口不大,不会留疤。五月天现在也已经回到台湾。金剑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