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尝试做娱乐主播 大胆拿刘嘉玲开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0:51  东方早报
S.H.E尝试做娱乐主播大胆拿刘嘉玲开涮(附图)
SHE

  早报记者李云灵

  刚在好乐迪正大广场店举办过新专辑签售会的S.H.E,昨日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在《东方新娱乐》节目中客串一把娱乐主播,现场三个伶牙俐齿的小妮子为了展示自己做主播的潜质,更是拿刘嘉玲开涮。

  做主播调侃刘嘉玲

  新专辑的主打歌《中国话》展示了她们对绕口令的驾驭,而现场却让人见识了她们做娱乐主播的潜质.此次作为推广大使,为栏目录制宣传片,三人先是对着镜头一本正经地说:“天下文化零距离。”搞怪的Ella即兴地加上一句:“郭台铭与刘嘉玲。”此言一出,其他两人连忙交口称赞:“好有才哦!”

  谈恋爱Ella散发女人味

  前不久,Ella新恋情“DJ射手男”曝光。昨日被媒体问及此事,Ella害羞地低下头,一旁的Selina和Hebe戏谑道:“现在她浑身都散发着女人味。”两人还报料说,Ella还破天荒地穿起了裙子。Ella恢复搞笑本色说:“不好意思,女人味跑出来,不小心被大家闻到了,看来我以后出门要把胡子刮掉了。”Ella透露,个性爽朗的她在男友面前也有“小鸟依人”的时候,“在他面前当然会有点不一样,但是大家肯定看不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