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出任形象大使 做义工照顾大熊猫饮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8:41  新浪娱乐
刘德华出任形象大使做义工照顾大熊猫饮食(图)

刘德华喂盈盈及乐乐吃东西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昨日(7月1日)以“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保育大使”身份出席海洋公园熊猫馆的揭幕仪式,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新来的熊猫盈盈和乐乐。早前华仔已率先在园内做义工,换上熊猫护理员制服照顾大熊猫,又学习制造港产大熊猫食品窝窝头,负责喂盈盈及乐乐吃东西。 华仔大赞熊猫非常活泼,他说:“我曾跟护理员照顾两只熊猫,她们挺好玩,和安安、佳佳不同,因为他们仍年轻,好像两个小孩子般好动,常在摇摆进食器前玩及进食。”问到华仔有否亲自喂奶时,他即笑道:“喂奶的当然不是我啦!”

  台上的华仔又脱下制服,展示他设计的限量版大

熊猫慈善T恤,露出两个黑眼圈图案的熊猫标志,他坦言现在全球只得1590只野生大熊猫,他代言的服装品牌Baleno已捐出20万给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之后,华仔带领众人参观熊猫馆时仿如导游,不断向大家讲解熊猫的习性,当盈盈与乐乐出场时,华仔也忍不住大叫:“她们出来啦!”之后又劝喻大家不要太吵,以免吓坏胆小的大熊猫。

  探完熊猫后,华仔就赶往深圳出席在“世界之窗”举行的庆祝十周年回归表演节目。华仔表示自拍完《见龙卸甲》回港后,工作一直没有停下来,要出唱片、为巡回演唱会排舞,另外电影《兄弟》也将近开工。

  对于前晚胡锦涛主席对华仔宠爱有加,拉着他的手不断说话,华仔认为主席没有对其他歌手偏心,每个歌手的歌他都一定喜欢,只是碰巧镜头拍到他了。华仔称,见到胡主席也一样跟其他歌星握手和聊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