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熊猫盈盈乐乐见香港市民 刘德华打点起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大熊猫盈盈乐乐见香港市民刘德华打点起居(图)
刘德华亲自打理盈盈乐乐的起居饮食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适逢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由中央政府送赠的国宝大熊猫盈盈和乐乐昨日首次正式与香港市民见面。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保育大使刘德华为重新装修的“大熊猫园”主持揭幕仪式,除亲身为盈盈、乐乐打理起居饮食,更亲自设计限量版大熊猫概念T恤为保育野生大熊猫筹款。

  华仔昨早穿上

熊猫护理员制服主持揭幕礼,虽然之前已到过园馆跟盈盈和乐乐作过近距离接触,不过昨天见到它们时,华仔跟广大市民一样,心情依旧很兴奋。当看到盈盈和乐乐爬出来时,高兴地说:“它们出来了。”又叮嘱现场传媒说话时小声点,免得吓到国宝,可见华仔对盈盈和乐乐喜爱万分,华仔又教传媒如何分辨盈盈和乐乐。

  其实华仔早晨六点多便来到海洋公园做义工,照顾大熊猫,他先是帮忙清洗大熊猫主食“竹叶”,然后称好一天要吃的份量,再去切水果,及学习制造港产大熊猫食品“窝窝头”,接着他还为大熊猫扫房舍,又负责喂盈盈及乐乐吃东西,两个多小时过得又忙碌又愉快。

  华仔称赞大熊猫真的好可爱,很听话又乖巧,能够亲身照顾盈盈、乐乐,华仔感到非常兴奋。为宣扬保育野生大熊猫,华仔更当场展示其构思的“Inspired by Andy Lau”限量版大熊猫慈善T恤,他更是脱下制服亲自展示自己设计的作品,据悉,善款将全部用作保育野生大熊猫之用。

  昨日探过熊猫后,华仔马不停蹄赶往深圳参与于世界之窗举行的庆祝十周年回归表演,十分忙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