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鼻炎发作频擦鼻涕 否认四大天王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43  东方早报
张学友鼻炎发作频擦鼻涕否认四大天王不和(图)
四大天王齐聚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

  日前,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四大天王———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听歌)黎明(听歌)郭富城(听歌)难得一见地出现在同个舞台上,共同“歌唱祖国”。对于天王们时隔四年后的二度合作,无论歌迷还是媒体都非常兴奋,希望常常传出“暗战”的四人能够再有同台的机会。不过昨天在上海做活动的张学友坦言,他们四人的感情虽然和睦,但合开演唱会很难。而对于上周郭富城失言称他未拿过影帝一事,他则表示并不介意。

  鼻炎发作歌神频频擦鼻涕

  名士手表Riviera系列新品发布会昨天在上海举行,身为代言人的张学友特地从香港飞到上海为品牌进行宣传。最近天气多变,张学友的

过敏性鼻炎又复发了。在昨天的活动上,素有香港“歌神”之称的张学友完全不顾形象地频频在台上用纸巾擦鼻涕,让在场粉丝心疼不已。张学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1998年拍戏伤了鼻子,碰歪了里边的软骨后,鼻子开始过敏,鼻炎也就一直伴随着。当时他非常担心会影响自己唱歌,不过到了2002年他已经习惯了,按照医生嘱咐慢慢治疗。张学友说现在在台上擦鼻涕成了他的习惯性动作。对于鼻炎会不会影响即将在香港开始的18场“学友光年巡回演唱会”,他表示完全不会,这么多年已经习惯在鼻炎阴影下唱歌了。

  四大天王感情好但合作难

  在日前举行的香港回归十周年庆祝晚会上,四大天王很难得地聚在一起。张学友表示,大家各忙各的,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当晚大家都聊得很开心,谈了各自的生活。张学友说以前媒体都乱写他们四人如何不和,其实他们的感情还是蛮好的,所以四人重聚就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问及四人是否打算一起开演唱会,张学友表示这很难,他们所属的公司不一样,集合四人开演唱会是一个很庞大的工程,不过他们会因为慈善或者大型节日聚在一起。

  “影帝之争”不介意郭富城“失言”

  尽管张学友声称四大天王之间感情和睦,但是香港媒体依然喜欢拿四人相互比较。上周张学友、郭富城和黎明一起出席活动,郭富城失言称张学友没拿过影帝,但其实张学友曾凭《男人四十》获得印度影帝。昨天问及此事,张学友表示完全不介意,当时他虽得奖但也没有飞到新德里去拿。张学友说现在他的工作重心是放在演唱会和创作新的音乐剧上,电影方面的确没有大的计划,一切随缘。

  四大天王“暗战”影坛

  为“回归”献演而齐聚一堂的四大天王,被拿来相互比较是不可避免的。从歌技、舞技到演技,外界公认唱歌最好的是张学友,舞跳得最好的是郭富城,至于谁演得最好,那就是仁者见仁的事了。早报记者骆俊澎

  刘德华:

  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大只佬》)

  第1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暗战》)

   张学友:

  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旺角卡门》)

  第2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笑傲江湖》)

  2002年印度新德里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男人四十》)

  黎明:

  第39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三更》)

  第7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大城小事》)

  郭富城:

  第4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三岔口》)

  第4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父子》(blog))(实习生吉慧琴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