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脚伤痊愈复出 称陈冠希真的只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萧亚轩“同一首歌”劲歌热舞。中新社发 巩卫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萧亚轩昨日在新城接受访问,她已有三年没有在港推出唱片,早前她应陈冠希(Edison)之邀出席对方在香港仔举行的派对。问到她对Edison现任女友的看法,她大赞对方年轻、可爱,至于她曾与Edison的传闻,她澄清说:“假的,没有啦。”

  她透露去年曾来港游玩,自己在港也有不少朋友,说到Edison是否她的朋友?她立即说:“都算是朋友。”早前她应Edison之邀出席对方举办的派对,她表示并没有仔细看过对方的新女友,不过觉得她与Edison很登对,她说她与Edison有许多共同的朋友。

  谈及她的脚伤,她表示基本上已经没有问题,但不可以像以往那样跳得太劲,演出后她会用冰敷,以免再弄伤。

  萧亚轩是在拍摄MV跳舞时不慎弄断韧带的,虽然医生指她的伤势不能康复,但是萧亚轩仍然坚持会在

演唱会上跳舞,穿
高跟鞋
,但会非常小心,不会跳难度太高的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