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成员“被打”伤势没大碍 歌迷很懊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46  城市快报
五月天成员“被打”伤势没大碍歌迷很懊恼(图)

五月天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最近明星遭打的消息接踵而至,前几日刚传出“唐笑(blog)湖南卫视保安扇耳光”的消息,日前又有消息称“6月30日,五月天(听歌)在扬州开完歌友会后在一家火锅店吃宵夜,被一女‘粉丝’及其男友认出,该男友上前敬酒,但遭到五月天婉拒。此举招来该男子不满,同行的人便动手打人”。为此,记者致电五月天的经纪人李先生。李先生澄清说,当日确实有冲突,但绝非殴打,只是推搡,而且,五月天成员伤势目前并无大碍,现在也已经回到台湾。

  李先生表示,五月天并未拒绝醉态中的歌迷敬酒,而且站起来回敬了他们。但是由于已经被认出,五月天着急走人,这种情况下,歌迷不舍得他们走,更有一名歌迷把酒倒进了五月天的火锅,让五月天有点慌张,赶紧向门口撤。但火锅店走道拥挤。歌迷与五月天发生了推搡,加之地板太湿滑,五月天成员石头(blog)站不稳,摔倒在地,擦伤了额头,流出血来。随后,警察赶到,石头被送进了附近

医院检查。李先生告诉记者,五月天已经对几位歌迷表示了谅解,歌迷也对此很懊悔。成员石头额头上的伤口也不大,不会留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