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晋安否认“小媳妇”怀孕 谈婚后生活倍感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4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日前,“阿旺”郭晋安在出席重新某庆典活动时,谈及与刚结婚比他小14岁的欧倩怡幸福婚姻生活,并不好意思地否认欧倩怡怀孕传闻:“还没有呢”。在笔者大赞眼前的郭晋安比电视上帅时,刚开始还有点“装酷”的他一下子不好意思起来,立马恢复了“阿旺”的憨厚与纯真。“其实主要是最近瘦了,拍《憨夫成龙(听歌,blog)》的时候我有刻意增肥,最近我又在拍一部TVB的新剧,叫《与敌同行》。由于是演一个反派,要有点酷酷的感觉,所以需要减肥。”

  之前有传他为了老婆而不到内地拍戏,前日,他笑着解释说:“其实也不是啦,我每年会到内地拍一部戏,TVB也会拍一部,两部下来就已经7个多月了,另外的几个月当然要好好生活。”不过,郭晋安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在内地拍戏无论是从薪酬还是工作量上都比香港要舒服。

  去年,41岁的郭晋安和比他小14岁的演员欧倩怡终于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谈到婚后生活,郭晋安露出他标志性的笑容:“我们现在很幸福,我会经常带太太出去玩,我这个人太随便了,也不像有些艺人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现在,只要工作一完,就立刻乖乖回家吃饭。他说最爱欧倩怡的可爱和单纯,尽管她也身处娱乐圈,但一点功利心都没有,也没有什么大的野心,让同样淡泊名利的他觉得轻松和默契。(许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