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谈七次感情波折 像橡皮筋被越拉越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57  三湘都市报

  出道20年的张曼玉前后经历过不少于七次的感情波折,虽然每一次都全情投入,但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日前接受采访时,张曼玉毫不遮掩自己的年龄说虽然已经40岁,但一直还是个爱撒娇、渴望着呵护的小女孩。“每一次拍拖,我都恨不得每天24小时与对方黏在一起。我和朋友去玩,他也一定要陪在身边;他和朋友在一起,也不能撇下我不管。这种全部拥有和分享的心态,对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但对两个人,却像一条橡皮筋被越拉越紧,矛盾、忌妒、冲突也纷拥而至,最后断裂。”

  张曼玉说,她要感谢前夫奥利维尔·阿萨亚斯。“一来他为我量身定做了一部《清洁》;二来,他是我的前夫,是他拯救了我迷失的灵魂。他的成熟让我着迷,他的一言一行对我有很大的影响。我和他在一起后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的开心和舒服,没有激情和占有,生活一样充满惊喜。”

  当1999年张曼玉从容地宣布了自己的婚讯时,其实,早在前一年的12月26日就已出嫁了。张曼玉回忆道:“这场婚礼简单到证婚人只有姐姐一个人,甚至连妈妈也是事后知道的。老妈激动得半天只说出一句‘终于嫁出去了’。”

  遗憾的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5个月,张曼玉在《清洁》的片场与导演丈夫正式

离婚。现在,张曼玉与法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相恋(Guillaume曾是张曼玉巴黎家的邻居)。Guillaume曾是LVMH集团旗下的玉宝表行政总裁,40多岁,有两个孩子。 钟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