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德昌在好莱坞借住胞妹房子 遗体可能送回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37  信息时报

  在好莱坞比佛利山住宅病逝的中国台湾导演杨德昌,近年与妻儿旅居洛杉矶,低调的个性使然,他和此地华裔演艺圈几乎没有交集。而他去世前逗留的这套住宅所属权居然不是妻子,而是其胞妹。

  身为台湾地区第一位获得戛纳影展大奖的最佳导演,杨德昌与家人虽然住在有“上流社会”之说的高级住宅区比佛利山,但是只是普通的4层公寓。杨家两房一浴的单位,室内面积约有50~60平方米,为杨德昌胞妹杨丽所有,市价在60万美元左右。

  杨德昌走过人生最后时光的这栋公寓,隐身在距离电影《风月俏佳人》中大嘴茱购物的名店街十几分钟步行路程的小巷中。杨德昌后事方面,可能七月中旬选在洛杉矶西区举行追思会,遗体则会送回台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