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带萧亚轩“见家长” 撇下女友薛凯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47  新浪娱乐
房祖名带萧亚轩“见家长”撇下女友薛凯琪(图)

返场时,祖名示意萧亚轩离场

  新浪娱乐讯 向来女性缘甚佳的房祖名(听歌,blog),前晚不陪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却陪台湾性感小天后萧亚轩(听歌,blog)(Elva(听歌))一起欣赏演唱会,不愁寂寞,难为薛凯琪还满心欢喜要留票请对方看新片。

  前晚多届格林美大奖得主ChristinaAguilera来港举行演唱会,吸引了不少名人前往欣赏。宁弃捧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的慈善首映场也要来朝圣的房祖名,原来秘密约了台湾小天后萧亚轩齐齐看秀。入场前的他坦言会自掏腰包买票捧场:“我会自己买票支持Fiona,不过不会和她一起去看,就像陈奕迅(听歌)那部戏一样,我都是自己买票捧场。至于我的戏上映,Fiona都会自己买票看。(是不是有默契,互相买票支持对方?)朋友互相支持。”

  介绍干姐李玟(听歌)

  与女性朋友同来的Elva,入场后即与祖名并排而坐,当祖名看见干姐李玟与其未婚夫进场时,不忘远距离介绍萧亚轩“见家长”,Elva礼貌地站起来打招呼示好。当Christina以性感装束唱《Candyman》时,本来把眼镜挂在鸭嘴帽上的祖名,忙戴上眼镜欣赏。至于Elva则被Christina的《WhatAGirlWants》吸引得手舞足蹈,跟和唱。到安可时间,房祖名以手势示意离开,Elva即时听话配合,结伴离开场馆。

  大赞秀超水准

  Elva昨天接受访问时表示,前晚首次在香港欣赏美国小天后ChristinaAguilera的演出,她大赞对方表现超水准,她说:“她演出非常好,很有Powerful,我从开场站到完场。”

  至于同一时间以盛装出席新戏《女人本色》慈善首映的薛凯琪,暗示要留待与房祖名一起欣赏新片,她说:“我今晚(前晚)先不入场,留到明晚(昨晚)正式时(首映)再看,给个惊喜自己嘛。我还会给祖名票看,父母都会捧场。”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