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面容憔悴悼念前夫杨德昌 不满记者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57  中国新闻网
蔡琴面容憔悴悼念前夫杨德昌不满记者拍照(图)
蔡琴(听歌)(右)前晚与友人外出,面容看来很憔悴。

蔡琴面容憔悴悼念前夫杨德昌不满记者拍照(图)
蔡琴(右)前日原本打算外出与友人喝茶谈心,但一见记者追访即由友人护送打道回府。

  台湾知名导演杨德昌上周六(6月30日)在美国因结肠癌病逝,其家人暂定下周三于洛杉矶举行追思会。杨的前妻蔡琴日前向传媒发放深情悼文,从文章可以看出她对前夫病逝深感哀痛,连日来她足不出户,前晚终肯步出家门,不过看来面容十分憔悴。

  香港媒体报道,杨德昌当年为了彭铠立抛弃了妻子蔡琴,

离婚后的蔡琴虽受到很大创伤,仍一直好好生活下去,但日前接到前夫离世的噩耗,一时间她未反应过来,其后她向传媒发出悼文,感激上帝让她与杨德昌曾轰烈爱过。

  台湾虽然有不少传媒想访问蔡琴,但她一一拒绝了,这几天她选择在家中沉淀自己的心情,记者前日一整天在她住处楼下守候,不时见到有人送花致意,她也请友人代为收花没有下楼,直至前晚她由友人陪同走出家门,由朋友开车到阳明山竹子湖。

  戴大墨镜的蔡琴面容憔悴,似乎消瘦了不少,出家门后她快步上友人车离去,她原本约了友人喝茶谈心,但下车时发现记者,记者问她:“心情还好吗?”她即神情凝重大喊:“不要拍照!”问蔡琴会不会赴美出席前夫丧礼?她低头不语,快步冲回车上返家暂避,身旁友人也有赶紧护驾。

  至于陪伴杨德昌度过人生最后一刻的彭铠立,亦心痛不已,原来杨德昌去世当日刚好是彭铠立42岁生日,上天的作弄巧合得令人欷歔。

  杨德昌好友张毅日前表示彭铠立处理公事精明熟练,照顾丈夫也一样无微不至,他说:“她不但紧盯德昌吃药,还下厨煮三餐给他吃,菜单完全针对他的病体而设计。”张毅又透露杨德昌的追思会,已定于下周三(11日)在洛杉矶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