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失前夫调整心情 成都演唱会不失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蔡琴失前夫调整心情成都演唱会不失约(图)
蔡琴(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9月22日演唱会订票热度不减,蔡琴(听歌)表示自己的情绪不会影响成都演唱会。

  台湾地区知名导演杨德昌于6月30日在美国因结肠癌病逝,他的前妻蔡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有台湾地区媒体拍到蔡琴走出家门的憔悴模样,并将照片公布上网。为此,成都的不少歌迷十分担心,害怕痛失前夫的蔡琴因为情绪不稳而失约9月22日在成都举行的“不了情——蔡琴经典歌曲成都

演唱会”。不过昨日主办方透露,蔡琴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一定不会失约,自己会好好调整心情准备演唱会。

  台湾导演杨德昌曾经和蔡琴有过长达十年的婚姻生活。在杨德昌去世之后,媒体纷纷盯上了其前妻蔡琴,但蔡琴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本月2日才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人们明显能够看到蔡琴的心痛,诸如“刺痛”“尖锐”“痛失”等词语表达着蔡琴的心绪。但蔡琴一直躲避着媒体和大众,连日来她足不出户,直到被媒体于3日晚拍到步出家门,由朋友开车出去。在被公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戴大墨镜的蔡琴面容憔悴,似乎消瘦了不少。据台湾地区媒体描述,走出家门后蔡琴快步上友人车离去,她原本约了友人喝茶谈心,但下车时发现记者,记者问她:“心情还好吗?”她即神情凝重大喊:“不要拍照!”问蔡琴会不会赴美出席前夫丧礼,她也选择低头不语,快步冲回车上返家暂避,身旁友人赶紧将自己手中的手袋举起,遮住蔡琴的脸。由此看来,蔡琴尚未走出杨德昌逝世的阴影,心情仍未调整到可以面对大众和镜头。

  昨日,不少琴迷在网上看到蔡琴的照片之后,纷纷给本报和演唱会主办方打来热线,询问蔡琴近况。一方面,歌迷们担心蔡琴能否度过情感难关,另一方面,已经订票或者准备预订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最关心的是蔡琴能否调整心情,如约来到成都举办个唱。对此,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和蔡琴的经纪公司有过沟通,蔡琴通过其经纪公司向成都的歌迷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也会一个人好好收拾心情,用音乐来沉淀自己的情绪。距离演唱会的举办还有一段时间,演唱会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没有因为杨德昌去世这个意外而停滞。

  据悉,昨日蔡琴演唱会的订票热度仍然未减,除了订票之外,还有歌迷甚至想托主办方转交自己写给蔡琴的信件,表达自己的期待之情。本次演唱会的门票有7个档次,价格分别为2280元(内场特供票)、1580元(V-VIP)、1280元(VIP)、880元(特票)、580元(甲票)、380元(乙票)以及280元(丙票)。即日起观众就能通过电话和网络预定的方式来订票。本报记者潘媛为您报道

  售票专线:84456111、84456688、87683732

  团购专线:84457822

  24小时售票专线:88167301、88167302

  网络订票:www.swticket.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