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患忧郁症 自称是传统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患忧郁症自称是传统男人(图)
谢霆锋

  近日风头正劲的谢霆锋(听歌)刚刚为《男儿本色》作完宣传,又出现在浙江义乌米兰春天百变大赛上。厂家一双宝宝袜子的馈赠,让谢霆锋一反常态,不仅对记者的问题来者不拒,还首次否定了外界盛传的柏芝产前忧郁症:张柏芝(听歌)已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媒体说她的产前忧郁症都是假的。

  医生告诉我是男孩

  由于香港的暴风雨天气,谢霆锋昨天被困在飞机上长达4小时,但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还是没有丝毫疲态。他的嘴角自始至终都挂着浅浅的微笑,一直把妻儿挂在嘴边,让人很难相信陈奕迅(听歌)之前说的,谢霆锋为了打电动而疏于照顾怀孕的妻子。原想一向个性的谢霆锋会对有关太太还有宝宝的问题讳莫如深,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可爱的宝宝袜启发,接受了宝宝袜的谢霆锋一吐为快,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虽然谢霆锋嘴上说着“男女都一样,无所谓。”不过从他提到宝贝儿子时那一脸掩饰不住的得意便知,这“男女都一样”的调调无非是马后炮。至于将来还准备生个女儿吗?他只是莞尔一笑,猜吧。有记者对宝宝的性别持怀疑态度,问到谢霆锋,谁告诉你的宝宝是男孩,谢霆锋坏笑着:“谁告诉我的啊,医生告诉我的。”

  希望能男主外女主内

  谢霆锋一向以个性、叛逆、另类而与众不同,不过谢霆锋和柏芝结婚不久就传出有宝宝的消息,他也是从未正面回应。甚至有媒体怀疑,霆锋根本没有做好做爸爸的准备,并指出有小孩纯属是个意外。对此谢霆锋也郑重辟谣:“当爸爸是我一直的心愿,这也是我和柏芝彼此的一个责任,我们有小孩也绝不是一个意外。因为我和柏芝都想在28岁之前有小孩,所以这些东西已经早都想好了。我觉得我们现在比同龄人显得成熟,因为我们早已经对孩子出生后的很多事情做好心理准备了。”

  不过,毕竟孩子出生后,原本的二人世界可能会作出一些改变,对于以后的家庭生活模式,谢霆锋说:“我也是比较传统的中国男性,我也希望是男主外,女主内,我在外边干活,柏芝能在家里照顾孩子。”可是如果张柏芝在家做家庭主妇的话,你的经济压力就更大了?面对工作生活的双重压力,谢霆锋似乎并未放在眼里。“压力肯定会有。但是我还是比较传统的中国男人,我相信我能养得起老婆和孩子。能独自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如果柏芝在家做家庭主妇的话,我非常愿意,因为这是男人的责任。”

  以前的工作比现在更多

  尽管抱着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但是善解人意的谢霆锋还是非常在意张柏芝的感受,他还表示张柏芝生完孩子以后,如果要出来工作也不会阻止。对于自己这一年的疯狂工作挣奶粉钱,谢霆锋嘴硬地摆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我最近工作多?其实我最近工作本来就一直没有停过,那只不过是我的太太已经怀孕了,大家会比较关注我的工作或我在做什么东西,三年前就说过我为了一张专辑在香港一年才呆28天,工作比现在更多,没什么的。”自从张柏芝怀孕后,谢霆锋每一次现身都像在召开家庭生活新闻发布会,尽管谢霆锋并不情愿,但也连称“没办法”。作为艺人,自己的私生活被媒体关注早已经习惯了。就在谢霆锋充分展示着好老公及慈父的完美形象的时候,有好事媒体提起他前女友王菲(听歌)的老公李亚鹏(blog)。一听到这个敏感的名字,谢霆锋做了一个有点意外的停顿,不过对于李亚鹏那套为人夫为人父的大道理,他以不屑的表情简单回应道,“当了老公之后,最大的差别就是老是希望能早点回家。但是对影视、音乐方面的态度没变。”不过陪老婆和挣奶粉钱永远二律悖反,嘴上说着“一般忙”的谢霆锋赶完这边的代言,就马不停蹄地跑无锡拍片去了。

  柏芝产前忧郁症是假的

  对于奶爸的称呼,谢霆锋似乎并不讨厌,记者毫不客气地提问,谢霆锋则照例地否认了有关太太张柏芝的一系列传言。近日媒体盛传张柏芝得了产前忧郁症,奶爸也不客气地回答:“那都是假的,还有人说她已经生了呢!”谢霆锋亲口证实了太太柏芝的预产期实际上是在8月初,这些都是医生告诉我的。媒体的有些话都是他们自己的猜测,不能相信。而对于张柏芝,谢霆锋也是爱护有加,话里话外百般维护着。“柏芝早已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我希望媒体不要乱写乱传,她现在是孕妇本来就已经很辛苦,干吗还要来写些吓人的东西来气她?”有传闻称张柏芝怀孕将在经济上损失6000万,谢霆锋也首次回应:“6000万,我不知道这是怎么算出来的,不过就算损失这么多,能得到一个健康的宝宝我觉得也值了。”

  对于即将出世的宝宝,谢霆锋坦言心情没法形容,但肯定是复杂激动的。谢霆锋还透露,自己因为宝宝要出生,将很多工作提前安排。对于孩子的未来,谢霆锋看得很开,小孩的将来是爸妈都决定不了的,至于是不是能进娱乐圈发展还要看他的天赋了,现在说这些还都为时过早。至于自己现在的心态,谢霆锋也表示,现在已经学会替家人着想,以前自己比较任性,现在有了老婆,又有孩子,考虑的事情比以前多了很多。也学会了忍耐和理解。

  拼命三郎瞒着柏芝

  由谢霆锋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男儿本色》在7月19日即将上映。所有危险镜头都是谢霆锋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在片中,谢霆锋不仅有空中头撞急驶卡车的危险动作,还要被吴京真打脸部受伤。剧组为谢霆锋投下几千万的巨额保险,因此他也得个“拼命三郎”的称号,谢霆锋说:“我现在工作比以往都更加卖力,坦白地说家庭给了我不少动力,家庭让我觉得要把事业做好。以前我自己一个人时,常有突然不想在这个圈子打拼的念头,有时候工作太多人会有逆反心理的,现在有家有孩子,好像比以前更踏实了,我希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一些,亲自上阵拍出来的镜头效果就是不一样,以后让孩子会觉得爸爸做事情还是蛮够用功的。”不过谢霆锋称所有的这些危险都从来没告诉过柏芝,因为怕太太替自己担心。信报记者宗珊

  【后记】

  奶爸进行时

  现在,无论谢霆锋出现在哪里,跟随他的主题永远是“瞧这一家子”。至于产品代言或是演戏,都是“次要”的。当一身白色休闲服的谢霆锋在一群保安的簇拥下走入

义乌锦都酒店时,整个大堂骚乱起来,粉丝们全体挤上拍照尖叫,原本站在前面的记者被一下挤到了边上。谢霆锋一言不发地迅速走进电梯,登上22层楼了。

  下午5点5分,当他整妆完毕出现在4楼会议大厅,现场陷入更大的混乱,挤不到前面的粉丝则直接站到了椅子上居高临下。这场代言活动的主题——米兰春天百变袜品设计大赛的揭幕及相关仪式在2分钟内匆匆结束,因为根本没有人理会主持人的讲话。

  来之前工作人员就提醒记者们,对谢霆锋的采访可能会比较困难,因为他一向“酷”,不肯多说。昨天面对一片混乱的现场,谢霆锋自始至终带着似有似无的微笑,安安静静地端坐在台上,看起来心情还不错。记者们象征性地问了一个产品代言的问题就开始转移话题,把“触手”试探性地伸向他即将出世的宝宝。“是个男孩啊。”谢霆锋面带微笑,爽快地说出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