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被病魔折磨再度入院情况令人担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42  新浪娱乐
沈殿霞被病魔折磨再度入院情况令人担忧(附图)

沈殿霞近日又再进入玛丽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

  新浪娱乐讯 现年59岁的沈殿霞(肥肥)近日又再进入香港玛丽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这是她在1个月内第二次入院,而其胞姐也特地赶返港探望,情况令人担心。

  肥肥自去年接受胆管及切除部份肝肿瘤手术后,体重日渐下降,身形消瘦但却出现肚胀情况,她专程回加拿大调养身体,至今年3月返港到玛丽医院再接受检查。

  6月中肥肥又到医院肿瘤科住院3日,当时其爱女郑欣宜(blog)表示肥肥只是作例行检查,没想到事隔半个月左右,病情反复的肥肥,再入住玛丽医院肿瘤科K座20楼的病房。现在,除了欣宜每天不辞劳苦前往照顾母亲外,肥肥两位胞姐也特地从加拿大返港探望。

  肥肥去年8月因胆管炎复发入院做手术,但不到1个月身体便出现排斥,后证实胆管有肿瘤,要切除部分肝脏、胆管以及3公斤的肿瘤。这次大手术令肥肥徘徊在生死边缘,曾出现肾衰竭及肠闭塞等并发症,要入住深切治疗部,一住就是2个月。之后间中又反复入院治疗、复诊至今年7月,肥肥已经整整被病魔折腾了近11个月。

  原本有90多公斤的肥肥也因此瘦了数十公斤。今年农历年,她由温哥华飞拉斯维加斯,看刘家昌(听歌)演唱会,捧爱女场,当时精神还不错。但3月初忽传其肝病复发返港就医,其间多次出入医院,她的面色已变得瘀黑。

  肥肥最后一次露面是在今年6月9日,她在张彻太太和邓光荣太太陪同下去捧林子祥(听歌)(阿Lam(听歌))和杜丽莎(听歌)的《仍然最爱林子祥杜莉莎演唱会》场。当天,肥肥精神不错,被台上的阿Lam发现后还起身,发出“开心果”爽朗笑声且大叫着和阿Lam来个拥抱。不料,近日又传出她再入院的消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