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被追问沈殿霞病情 老婆发火夺门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45  新浪娱乐
郑少秋被追问沈殿霞病情老婆发火夺门而出(图)

郑少秋在北京出席新剧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听歌)前日(7月5日)在北京出席剧集《荣归》宣传活动,媒体再三追问其前妻肥姐的病情,在场的秋官老婆官晶华即扯火说道:“这个就不要问了,这个一定要问吗?”之后她更夺门而出,气氛尴尬。

  陪秋官上京的官晶华,不满媒体问及肥姐病情,突然发难向记者抢白,更一边指责媒体边走到门口召唤经理人,到节目录像完后她还未下气,抢在秋官前夺门而出,令秋官尴尬不已。

  昨日完成宣传自京返港的秋官,在电话中回应时说官晶华没有激动,是率直并非发恶,问他太太真的没生气?秋官说:“没生气,惯了。”对肥姐是否再入院他不知情,说要问欣宜,以他所知肥姐要定期入院检查,老婆成天提醒他多关心欣宜和肥姐,勿忽略二人。

  去年接受切除部分胆管及肝肿瘤手术出院后的肥姐,近日一个月内再度入院检查,传是病情有点反复及感不适,她的两位姐姐亦回港相陪。

  昨日致电肥姐时,其姊接听电话说:“肥姐现在在家休息,不在

医院。”此外,欣宜在博客内透露与友人在桂兰坊庆祝20岁生日,当晚与大班“国际”朋友吃
墨西哥
菜饮酒聊天,过了个难忘的生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