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舒淇罗马庆贺Valentino品牌成立4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装大师华伦天奴(Valentino)今年为庆祝品牌成立45周年,将于今7月7日、8日于罗马举行盛大庆祝活动。身为主角的Mr.Valentino Garavani更广邀世界各地好友出席,不少中外红星早已答允,有好莱坞名人红星如赛安娜-米勒、乌玛-瑟曼莎拉-杰西卡-帕克伊丽莎白-赫莉、自行车好手阿姆斯特朗、摩洛哥公主等等,华裔女星嘉宾则有张曼玉舒淇,日本代表则有新婚的藤原纪香等。

  这次庆祝活动,特别选在

罗马多个历史及文化地标分两日举行,现场布置更邀得奥斯卡金像奖得主Dante Ferretti负责,务求令出席人士有个难忘的一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