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阿娇不娶”疯狂歌迷又出招 昨闹上警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48  中国新闻网
“非阿娇不娶”疯狂歌迷又出招昨闹上警局(图)
阿娇为要007死心,连150元也不肯借他

“非阿娇不娶”疯狂歌迷又出招昨闹上警局(图)
007把阿娇的报道放入钱包,随身携带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非娇不娶”的内地疯狂歌迷陈煜京再出新招,这次搞到了警局。自称007由内地追到香港的阿娇(钟欣桐)疯狂歌迷陈煜京,连日追踪阿娇,前日更跟到长洲阿娇拍《出水芙蓉》的外景场地。据悉,他前晚跟随外景队至凌晨,最后甚至在沙滩上睡觉,苦缠不休。由于他抵港已经8天,7日签证已过,所以他必须返回内地,但是他连150元车费也没有。阿娇为叫007死心,就是150元也不能借给他!

  昨日狂迷007致电报社声言要在湾仔警署爆料,傍晚时终见他在警署前现身。当时他穿着背心牛仔裤,没有穿鞋并露出了窟窿袜。他向记者表示幸得警员帮助,他才可以由长洲搭船出市区。他称昨晚一定要离开香港,并向记者借电话,想致电给广州的母亲借150元。有人提议他到警署向警员求助,他便赤脚走入警局内。转头他走出来说警察不肯借电话给他拨长途电话,又说警员提议他往中联办求助。

  随后,他情绪开始激动:“我现在用个法字,要用到个兵字就会死人!”他对阿娇不肯放弃,表示这次来港的目的是要跟阿娇结婚,就算提出条件要他死也在所不辞。他抱怨阿娇不肯见他一面。问他跟阿娇相识多久?他说:“相爱6年!她自己也这样讲的。”(相爱6年是Twins唱片宣传语句)。他称跟阿娇已拍了4年拖,阿娇在03年接受了他的爱。他又向记者展示银包内阿娇的签名照片与有关报道,他说这是自己最厉害的东西。

  阿娇在长洲开工时知道007没有车费返回广州,她表示希望对方尽快返回内地。问她会否借钱给007?她表示不会有任何行动,因为怕引起对方更多幻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