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周汶锜杨千嬅率先拥有名牌环保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54  新浪娱乐
薛凯琪周汶锜杨千嬅率先拥有名牌环保袋(附图)

杨千嬅日前出席活动时已率先展露布袋的魅力

薛凯琪周汶锜杨千嬅率先拥有名牌环保袋(附图)

周汶锜潮流触觉敏锐,抢用新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大热手袋非名牌环保袋莫属,尤其由英国品牌Anya Hindmarch推出的环保袋“I'm NOT A Plasticbag”,不少名人已率先抢用。在明星效应下,虽然该环保袋今日(7月6日)才正式在港发售,但昨日已有市民于清晨6时开始排队,逾千人在各店通宵轮候。

  由Anya Hindmarch为环保组织“We Are What We Do”推出的环保袋,在全球都不乏明星捧场,包括香港的杨千嬅(听歌)容祖儿(听歌)Twins(听歌)周丽淇、周汶锜、杨采妮(听歌,blog)梁咏琪(听歌,blog)薛凯琪(听歌)等,其中薛凯琪是香港首位拥有该袋的艺人。而国际名模凯特-摩斯(Kate Moss)、Lily Cole、英国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听歌))、好莱坞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及姬娜-莱莉都是支持者。

  这款环保袋今年3月20日最先在英国推出,瞬即被抢购一空,更由5英镑炒至200英镑。香港定于今日发售,限量2000个,只售1日,但昨日已有人排队等候,由于各商场均在晚上关闭,故巿民全被安排在街上等候,其中在中环、铜锣湾及尖沙咀更出现长长队伍,人们不理大雨(blog)倾盆,坚持在街上通宵等候。

  此外,有百多人将这款环保袋放上网售卖,竞投激烈,香港版(白底灰色字)由原价120十元炒至1700元,亦有美国版(白底蓝色字)、英国版(白底啡色字)及日本版(白底绿色字),其中日本版最贵,开价1800元。

  拥有这款环保袋的周丽淇表示希望可以集齐4色;而周汶锜则表示半个月前已有人将环保袋送给她,她很喜欢;容祖儿认为要随缘,不会找人为她排队。没有这款环保袋的2R(听歌)的Rosanne则表示要用尽一切途径购买,而陆诗韵坦言也想排队买,但怕被记者拍到,误会她没工开。至于吴亭欣昨日途经铜锣湾专门店时,见排队的人太多,而筹也一早派完了,只能失望而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