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再度入院治疗胞姐急返港 肥肥短信报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传再度入院治疗胞姐急返港肥肥短信报平安(图)
沈殿霞短信报平安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肥姐沈殿霞的病情一直令人担心,昨日,有传她到玛丽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其胞姊更从加拿大返港,引来各方对她的病情揣测。不过,肥姐昨日以短讯向本报(明报)记者报平安,并表示现正在家中休息。

  昨日有传“肥姐”沈殿霞于一个月内第二度进玛丽

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传闻说她这次入院,连胞姊也从加拿大返港,情况令人担心。

  为此,本报记者联络肥姐,肥姐透过短讯报平安,她回复记者“已经出院返家休息,请放心”。由于肥姐需要多休息,所以记者也未有再作打扰。

  其实,昨日有记者在玛丽医院等候肥姐住院的消息,但等了大半天都未见欣宜、肥姐两位家姐出现,而肥姐的好友陈淑芬也称,肥姐在家中休息,她得知有记者在玛丽医院等候便说:“肥姐都不在医院,而且肥姐两位家姐回来是因为放暑假度假,这早已计划好,两位姐夫都来香港玩,就是这样。”

  近期肥姐进出医院,据了解主要是治疗,肥姐也非常听医生的话,努力戒口,一切肥腻食物都禁止“入口”,所以她体重也明显下降。虽然不断消瘦,但为了健康着想,她也只能听足吩咐去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