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再次入院治疗 萌生退意不想再回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身体一直抱恙的肥姐沈殿霞,近日从内地返回香港之后,再次进入之前入住的香港玛丽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而在此前,沈殿霞在接受鲁豫专访后私下透露,因为身体状况,自己已萌生退意,不想再回到演艺圈了。

  据悉,这是沈殿霞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入院,她于去年接受胆管手术后,体重日渐下降,身形消瘦但却出现肚胀情况,她专程回加拿大调养身体,至今年3月返港到玛丽医院再接受检查。出院时面对媒体采访,沈殿霞对自己的病情恢复非常有信心,并表示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情是养病的良方。此次沈殿霞再次住院,她的姐姐也特地由加拿大赶来,照顾她的起居,而她的病情依然没有对外公布。

  在刚刚结束的《鲁豫有约》采访中,沈殿霞在节目中透露:自从生病之后,一直都是在康复当中,但是恢复的速度很慢,而且很容易累着,自己已经不适合娱乐圈的工作强度,下了退出的决心。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沈殿霞在女儿欣宜的搀扶下和鲁豫步出房间,鲁豫曾经试问沈殿霞,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是否还会再回舞台,而沈殿霞去意已决,她告诉鲁豫:“身体好了也轻易不会出现,因为这个行业,只要你做,就会完全打乱自己的生活,身体没有任何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