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摇摆美腿拍广告 备受呵护自觉似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09  新浪娱乐
林志玲摇摆美腿拍广告备受呵护自觉似公主(图)

林志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林志玲(Chiling)状态回勇,不但拍吴宇森的大戏《赤壁》,还不断为品牌代言,今回她动用44.5英寸(113厘米)修长美腿,再次成为焦点。

  林志玲最近被选为“亚洲第一美腿”,获得Osim邀请担任亚洲区代言人,大秀美腿,事前还获5位数字酬劳去加强双腿护理,以配合宣传该品牌的腿部按摩器广告,拍摄期间她要做出不停跳跃,旋转、摇摆双腿等动作,拍了超过1千次的镜头。

  Chiling透露:“以前我学行catwalk(天桥)时,最难一关就是转身,要转许多个圈,又要保持平衡和仪态,起初常常会头晕目眩,幸好有老师悉心指导,我才能克服过来,这次拍广告做的连串转身加摇摆动作,我都可以应付自如。”

  广告商更特别搭建一个纯白的时尚家居场景,以营造既温馨又有度假感觉的氛围,令Chiling轻松自在。因工作团队对她呵护备至,令她自觉似小公主般受宠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