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Rosemary曝Ana R新恋情 友情受损二人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Rosemary日前大爆好友Ana R.有新恋情,引起Ana不满。昨天Rosemary还击说自己有很多朋友,不用靠Ana,两姊妹正式决裂。

  日前Rosemary口快踢曝好友Ana R.有新男友,令Ana不满,导致两姊妹情谊出现裂痕。昨天Rosemary担任明爱白英奇时装骚模特儿,她大赞学生设计意念创新,希望将来有机会钻研时装设计。

  对于有关Ana R.的问题,Rosemary明显不愿提起,问到两人是否仍是好友,她更一度不肯正面响应,又发脾气说:“我不想再说有关她的事,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不用靠她”

  她坚称自己从来没有肯定地说过Ana有新男友,很气对方尽信报道而不相信她,但Rosemary却不愿自辩,她说:“我觉得好惊讶,她将件事搞成这样,对我好不公平,不过这个是她的选择。同时我有自己的立场,我不想解释,做不到她那样。不过,整件事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我有好多朋友,好独立,况且我又不用靠她。”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