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香港出游排场大 拒绝fans亲热要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9:49  新浪娱乐
贺军翔香港出游排场大拒绝fans亲热要求(图)

贺军翔到鸭寮街一带品尝美食,场面相当夸张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贺军翔前日(7月6日)赴港,与fans聚会后,爱吃美食的他昨日去到深水埗,品尝香港地道食品。贺军翔在17名保安“人链”的护送下,先后吃了猪牛肉米、煲柠乐、肠粉和猪皮鱼蛋。其中贺军翔最爱吃猪皮,认为猪皮的胶质可护肤。

  贺军翔昨日“闹翻”深水埗,他逗留的食店都引起混乱,食店老板要向顾客解释。不少街坊及食客见如此场面,都交头接耳问那是何许人也。

  尝过美食后,贺军翔转到一家专做广告灯牌的店铺参观,他称眼见fans拿着这些灯牌等他到夜深,所以要感受一下他们的辛苦。贺军翔是无数人的偶像,他的偶像则是刘德华

  贺军翔接着到荃湾愉景新城,宣传将在无线收费台播出的剧集《我们结婚吧》。贺军翔迟到了大半个小时,不过仍不减现场1千多fans的热情。贺军翔经过红地毯上台,即接受一对“小新人”的招待,女孩热情献吻并夸贺军翔靓仔,反之害羞的男孩却不屑地连“哼”两声。贺军翔事后笑道:“小孩很真的,男孩不会觉得别人帅,而是自己帅呢。”

  之后,一位女子跪地向贺军翔求爱,但贺军翔对女fans的拥抱和亲吻要求均没反应,还找来身旁的男司仪金刚作拥抱状蒙混过关。贺军翔透露在台湾曾有一女fans自制婚书要求他签名,他当然不肯下笔,怕有法律效力。

  此外,有指吴尊推掉卫生巾及女性内衣广告,之后由贺军翔接手。贺军翔经理人强烈反驳道:“很多广告最早都是找贺军翔的,我们推了,对方才找别人,最后他们还是觉得贺军翔好,在诚意下才合作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