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林俊杰珍品拍卖 共助特奥网络慈善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贺雅佳)潘玮柏(听歌,blog)的签名T恤、林俊杰(听歌,blog)签名的专辑宣传服和唱片、周星驰的签名DVD、杨千嬅签名的毛衣……近日,这些物品将齐聚某拍卖网,任粉丝竞拍。

  由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和

可口可乐发起的“十分爱心、共助特奥网络慈善义卖”日前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拍卖的将是众明星私人收藏或者签名的纪念品。第一期拍卖活动中,出场的明星就有偶像派歌手潘玮柏、人气歌星杨千嬅和林俊杰以及影帝周星驰。其中,潘玮柏除了签名可乐纪念瓶、宣传海报和T恤外,还贡献了诸多可随身佩带的物品,如帽子、项链等,对于柏迷而言,其珍贵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此次拍卖活动将分四期进行,持续到8月下旬结束。随着拍卖的深入,将会有更多、更有价值的拍品陆续浮出水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