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带萧亚轩见家长 了解历史更爱香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房祖名带萧亚轩见家长了解历史更爱香港(附图)

房祖名已是第三年成为推广大使。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昨天出席《第三届笑说想爱香港活动的闭幕和嘉许礼》,祖名说:“虽然父母在我十五岁就送我去外国留学,但我很牵挂香港的朋友、鸡蛋仔和鱼蛋,好在当时只是留学五年。”问到父亲成龙(听歌,blog)会不会向他讲解中国文化,他说:“我们通常都是谈工作,或者日常生活。(妈妈呢?)她都没过问,但我会自己看!(有没有问你跟萧亚轩(听歌,blog)的绯闻?)我同萧亚轩认识了七八年,妈妈在台湾也见过她,我们大家是好朋友。”另外,祖名表示董骠也曾向他讲述香港沦陷的情况,令他加深认识香港的历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