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被传已到癌症末期 主治医生拒绝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沈殿霞被传已到癌症末期主治医生拒绝回应(图)
上图:现身《鲁豫有约》的肥肥腹部胀起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肥肥”沈殿霞在今年6月接受专访时,虽然身形整体消瘦了一圈,但是腹部比以前明显肿胀。内科肿瘤专科医生邵祖德指出,肝瘤病人出现“腹腔积水”,即意味肿瘤已到了末期,腹部胀起和体重下降的状况则表明肝功能已经衰竭。对此,肥肥的主治医生卢宠茂拒绝回应。

  自去年罹患胆管和肝肿瘤后,肥肥多次在

医院接受治疗,但是治疗效果不明显,病情不断反复。今年6月14日,有传肥肥再度入院。事后沈殿霞的女儿欣宜(blog)解释,母亲是在医院做例行身体检查。当被问及病情是否有变化,欣宜回应说“她(肥肥)没事”。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肥肥已出现“腹腔积水”的情况,这一次到玛丽医院是进行化疗。

  内科肿瘤专科医生邵祖德还指出,一般病人进行过切除肝脏肿瘤手术后,存活5年的机会只有四成。针对此说法,肥肥的主治医生卢宠茂拒绝作出任何回应。 (小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