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沈殿霞肿瘤已到末期 主治医生三缄其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近日不断爆出沈殿霞再度病发的消息,尽管经纪人已经出面表示她前段时间再次入院是例行检查,但有消息称沈殿霞已出现“腹腔积水”的情况,这次到玛丽医院是化疗。

  据称去年手术后,沈殿霞病情一直反复不定。今年6月初,沈殿霞接受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访问时,身体变瘦但腹部明显胀大。6月14日又有消息传肥肥再度入院,当时媒体赶到玛丽医院后,发现她的爱女郑欣宜(blog)在K座20楼的肿瘤科病房出现。事后,郑欣宜解释说,母亲是到医院做例行身体检查。香港方面医生指出肝肿瘤病人出现“腹腔积水”,即意味肿瘤已到了末期,腹部胀起,脸色变黄,体重下降,肝功能已经衰竭。一般病人进行过切除肝脏肿瘤手术后,存活5年的机会只有四成,10年的机会则只剩两成。针对此说法,肥肥主诊医生卢宠茂三缄其口。(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